Prinston 006

普林斯頓大學是美國殖民時期第四所成立的高等教育學院。創立於1746年,比美國的歷史還早,因此整個校園,有著濃厚的歐洲氣氛,漫步其中,彷彿來到了歐洲。

Prinston 019

美國新聞 US News 於2007年綜合評比為第一名的學校,即為普林斯頓大學。想到如詩如畫的長春藤名校上課嗎?其實很容易,普林斯頓大學開放旁聽上課的機會,有興趣的朋友,請在開學前報名即可。

Prinston 008

普林斯頓大學有英語學習課程 ESL嗎?沒有,但因為眾多的外籍學生,因此學校有 International Club,開設免費的英語課程,讓外籍學生與家人,可以更快地融入當地生活,了解美國文化。曾有入住的朋友~Michela ,不但在普林斯頓大學上英文課,更報名 YMCA 的瑜伽課,加上紐約、費城、紐澤西各地旅遊,過了非常充實愉快的一個月!

Prinston 001

普林斯頓大學的藝術博物館,館藏豐富,包括莫內、安迪·瓦胡(Andy Warhol)以及其他名畫家的作品。

IMG_0154

先放上幾張收藏,讓各位先賭為快。

water lilies

普林斯頓大學為全美最富有的大學之一,且致力於豐富其館藏,如此良機,怎能錯過

Princeton University Art Museum Princeton, NJ 08544   609-258-3788
Open Tuesday-Saturday: 10:00am - 5:00pm Sunday: 1:00-5:00pm
http://artmuseum.princeton.edu/
票價:自由樂捐

 

如何到普林斯頓大學呢?
交通工具:NJ Transit
交通路線:Princeton Junction- Princeton
時間:5分鐘。車站就在校園內。
班次:30分一班
網址:http://www.princeton.edu/mai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s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